首页 > 生活 >

太平医康养经理人是医疗资源的链接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18:07:38来源:

太平人寿通过构建资源整合平台,已成功将国际化医疗服务资源进行深度整合。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英国著名医疗集团Circle Health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医疗机构——圆和医疗的增资行动,并与新加坡知名的莱佛士私立综合医疗集团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同时,太平人寿还战略投资了大专家.com和远盟康健等企业,并且自建了上海太平康复医院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拓展和完善其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布局。

太平人寿精心筛选并转化为实体服务的优质健康管理方案,将过去仅停留在概念层面的高端医疗资源转变为触手可及、亲身可享的服务项目。这些服务内容广泛且实用,包括但不限于预防保健、就医指导与协助、跨境医疗服务以及康复医疗等多元领域,并通过专业的太平医康养经理人团队直接对接到每一位客户身边,以切实解决客户在全生命周期中所面临的各类健康医疗需求。

太平人寿采用“自投自建与第三方合作相结合”的模式,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布局超过50个养老社区合作项目。这一举措旨在让经验丰富的太平医康养经理人将先进的社区养老服务理念带给客户,并提供亲身体验高品质养老生活的机会,从而有效缓解和解决客户的养老焦虑问题。

为客户提供安全感、满足感、信赖感等一系列情绪价值,不再是保险代理人单打独斗就能解决的问题。

因此,太平人寿重磅启动了“医康养经理人”招募计划,依托其央企背景和强大的医康养生态联盟资源,致力于将公司丰富的医养康资源倾注于培养新人,以助力他们成长为兼具风险管理、健康管理及养老管理能力的全能型金融专家。通过这一计划,新人将成为客户情感价值的重要传递者和美好生活的积极建设者。

 

(用户: 老牛说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本站用户上传并发布,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有侵权违规信息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