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视图离音仪软件自己剪辑和原创有啥区别?

发布时间:2024-03-28 13:54:34来源:
如果你是短视频初学者,可能会面临着不知道该创作什么内容的困扰,甚至想要通过复制他人的作品来吸引更多的粉丝。有些人因此获得了众多的关注,而有些人却依然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复制他人的作品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直接下载去水印的视频,那么你可能会面

临被限制播放或者封号的风险。下面我将为你介绍几种能够通过原创方式剪辑短视频的方法。

1. 合拍功能

合拍是抖音平台的一项特性,当一个视频开始获得大量的播放或者有可能成为热门视频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与该视频进行合拍。这种方式也算是复制他人的作品,但是并非完全的复制,因为我们有平台的背书,使用他人的画面是被允许的,平台也是支持的。此外,经过二次创作之后,视频就符合成为热门视频的条件了。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美食合拍视频,其实就是把以前火过的内容重新拍摄一遍。合拍的时候,你需要注意添加一些原视频中没有的元素,比如幽默元素、配音,让你的视频更加丰富有趣。

2. 重新剪辑

重新剪辑可能是最困难也是风险最高的复制他人作品的方式,但是它也是创作空间最大的复制他人作品的方式。在找到需要的视频之后,我们需要对视频画面进行处理,比如左右翻转、删除部分内容、添加动画效果等等。这需要一定的剪辑技术,同时也需要保证视频的观看体验不受影响,多加练习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这种方式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有时候即使你做了很多修改,视频仍然无法通过原创的审核。

3. 外网复制

外网复制就是把外网(比如Tik Tok、YouTube)上的视频搬运到国内的短视频平台。这种复制的优点在于国内外网站很难进行权利维护,因此也算是给复制者提供了一定的保护。但是这种复制的风险在于需要进入外网,需要其他软件的帮助,很多软件是不合规的,甚至有可能触犯法律。现在做这个的人非常多,你复制过来的视频可能别人早就复制过了,还是会被判定为违规的,所以不建议使用这种方式。

4. 内网复制

收集知乎、豆瓣、最右等平台内有趣的、有意思或者高赞的内容,并把这些内容制作成视频,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上。这些内容能在原来的平台上获得很多用户的喜欢,说明这些内容有流量基础,是用户喜欢的。你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找到观众喜欢的内容,要符合你粉丝的特点,这需要一定的甄别能力。然后你可以把这些内容制作成视频,添加特效标题等等。

5. 使用软件复制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复制软件,可以做到一键重新剪辑,甚至可以直接发布原视频并通过原创的审核。例如视图离音仪,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其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就是视频裁剪。通过这个功能,我们可以轻松地剪辑视频,将其转换为我们需要的长度和格式。在视图离音仪软件的视频编辑中,视频裁剪非常简单,只需要选择要剪辑的视频,标记开始和结束的位置,然后导出就可以了。此外,视图离音仪软件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比如添加音频、调整视频速度、转换视频格式等等,让你的视频编辑过程更加完善和灵活。

(用户: 老牛说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本站用户上传并发布,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有侵权违规信息请联系删除。